2018-02-07

賀!溫士頓醫藥通過「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認證

溫士頓醫藥40幾年來始終信守「品質堅持」的經營理念,
已於2015年全廠全劑型通過「西藥藥品優良製造規範」(PIC/S GMP)認證,製藥品質符合國際水準。

然而品質的把關不僅僅是製造過程,儲存及運輸也是關鍵。
「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 」的重點在於藥品在運輸、儲存的過程中,
必須要符合藥品的儲存溫度條件以確保溫控品質,所有運銷過程也需要有明確的記錄。

本公司已於今年2018年2月7日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的GDP符合性評鑑,
達到製造、儲存及運輸全程的最高品質!
 
溫士頓醫藥的藥品製造與運銷雙雙獲得認證,肯定本公司對於藥品品質的堅持,也進一步創造國際競爭力。

相關動態

1023.2023

賀!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Aeropump® 3K Valve給藥系統之開放型青光眼及高眼壓用藥「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1021.2023

賀! 本公司 Latanoprost眼藥產品-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配方及製程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本公司 Latanoprost【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組合物】已於2023年10月21日取得台灣發明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