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溫士頓獲國際藥廠肯定,與日商台灣塩野義製藥簽訂眼藥膏的委託製造合約

溫士頓醫藥於2016年3月22日與日商台灣塩野義製藥簽訂「EYE RINDERON-A OINTMENT」眼藥膏委託製造合約。

合作對象台灣塩野義製藥為日本塩野義製藥於1963年在台灣設立的分公司。
日商塩野義製藥為一國際型綜合藥廠,眼藥為其深耕的系列產品之一。
溫士頓醫藥亦致力於眼藥的開發,此次合作正代表著雙方理念不謀而合。

此次簽約代表著溫士頓的製藥能力獲國際藥廠肯定,是邁向國際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相關動態

1023.2023

賀!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Aeropump® 3K Valve給藥系統之開放型青光眼及高眼壓用藥「富而坦眼藥水」許可證已獲TFDA核准!

1021.2023

賀! 本公司 Latanoprost眼藥產品-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配方及製程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本公司 Latanoprost【含前列腺素衍生物的眼用奈米乳劑組合物】已於2023年10月21日取得台灣發明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