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製劑

溫士頓的荷爾蒙製劑均在PICS/GMP之獨立廠房生產,無交叉汙染疑慮,並嚴格管控人員進出之安全,透過層層把關,提供安心無虞的藥品。產品涵蓋口服避孕藥系列與癌症輔助治療用荷爾蒙之惡病質口服懸液劑兩大主力。

避孕藥

事前事後,安全防護

溫士頓專精於荷爾蒙類藥品的微量藥品均一技術,因此在過去數十年均為政府家庭計畫專案口服避孕藥的唯一供應商,生產各種劑量的事前與事後避孕藥,讓女性有更多元的選擇,當自己的主人!

惡病質治療藥

專用設備,劑型優勢

溫士頓是全球首創將癌症惡病質專用荷爾蒙口服懸浮液劑納入荷爾蒙獨立廠房,並以專用設備生產的藥廠,徹底杜絕藥品交叉污染的問題。此外,更不計成本開發出溶離率更好之癌症惡病質專用荷爾蒙口服懸浮液劑,改善癌症病人生活品質,以病人的健康為己任。

一般口服製劑

溫士頓醫藥在一般口服製劑上主要為固態口服製劑,適應症涵蓋感冒藥、腸胃用藥等多類用途,並有粉劑、口含錠、腸衣錠、膜衣錠、咀嚼錠、膠囊劑等各種劑型。依據各類適應症與市場需求,在PIC/S GMP的國際規範下,生產多樣化規格與高品質的產品。